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JR嵯峨嵐山站附近的豆腐料理名店- 嵐山豆腐葵

嵐山豆腐葵-湯豆腐料理套餐

來嵐山據說一定要品嚐一下當地的豆腐料理...
水質好的地方產的豆腐都特別好吃吧~~
所以我們有稍微研究一下....
就找上這間了....嵐山豆腐葵~~


位在JR嵯峨嵐山站附近,可以做為回程晚餐的選擇(離嵐電嵯峨站也很近)
店內空間不大,不過環境算乾淨舒適


難得來到這,就點了頗貴的湯豆腐套餐(1995円)......(假掰)
不過認識我的就知道,我也算控肉飯界的達人....(也就是每餐一定要有肉啦XD)
所以怕這餐味道太淡....還點了 咖哩豆腐套餐(1365円).....
想說搭配吃可以中和一下.....

湯豆腐套餐端上來整個就是壯觀~
各式各樣豆腐和野菜的料理,組合成豐富的豆腐料理大餐~
有涼拌的、有蒸煮的~~口味相當地清爽~~
我整個吃不慣.......XDDDDDD....(老闆飛毆).....
很壯觀的湯豆腐料理套餐
主角-湯豆腐

其實一開始吃的時候是真的覺得不錯吃...
只是吃到後來真的會覺得少了什麼....(謎之音:少了肉)
雖然我們也點了咖哩豆腐套餐想說來"調味"一下....
但少了肉味的咖哩還是難以發揮調味的效果.....Orz...
(謎之音:你根本是來反推薦的吧)

並不是這豆腐料理不好吃....
只是整份套餐都是豆腐野菜吃多了,雖然吃飽飽.....
但我就是會覺得少了什麼....(謎之音:少了肉again)
只能說我還不懂得品嚐這種豆腐料理套餐吧....=.=
咖哩豆腐套餐,有不少野菜搭配
咖哩豆腐

所以我個人強烈建議...
如果你跟我一樣每餐沒肉不能活....
來到嵐山想體驗豆腐料理的話還是點單品吧...
特別是湯豆腐,這一道可以深刻體驗嵐山的豆腐的原味~~
真的不太需要點到整份套餐,又可以省荷包....

所以我最後回飯店還是追加了牛丼....XD
松屋的小牛丼

嵐山豆腐葵
地址:京都府 京都市右京区 嵯峨天竜寺車道町6
電話:075-882-5147
營業時間:11:00~19:00 (禮拜三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