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餃子の王將 四条大宮店


話說這晚一行人共8人....
在京都塔附近找餐廳想吃晚餐...
但盡是一些價格不太親民,又得等很久的店...
同行的長輩可能也累了,不太想等....
就提說要回四条大宮的飯店附近吃~
回到四条大宮偶然發現車站旁邊這間餃子の王將看起來真的挺大間的~
果然進去一問,樓上就有包廂式的多人和式座位~~

如果說想到連鎖牛丼就想到松屋,那想到連鎖平價中華料理應該就是想到餃子の王將吧~
之前雖然經過很多家不同的分店,但這還是第一次走進店裡用餐~
剛好人多,就亂點了一堆東西~
以下就依我個人喜好照順序排吧~~

首先榮登第一名是炒飯(謎之音:竟然不是餃子,餃子の王將哩.....)
這炒飯獲得眾人一致好評,香噴噴、粒粒分明,好吃!!!
八個人才點兩盤,要不是顧及形象,我好想自己點一盤來KO掉...XD
炒飯 400円

第二名則是炒麵!! (謎之音:竟然還不是餃子...)
但老實說我根本沒吃到炒麵.....XD
只是覺得他看起來不錯吃,而炒飯都炒得不錯了,炒麵應該不差吧~~(誤)
炒麵400円

至於為什麼煎餃會排在第三名....?或許就是期待過高吧....
他並不是不好吃,但是也沒有到非常好吃的地步....
比起來六傳屋的肉汁滿滿餃(老闆飛踢....XD)更讓我印象深刻....
不過這是不同價位的東西,我這樣比其實並不公平啊...(價錢一顆抵王將三顆)
煎餃6個220円

再來就是日本到處吃都很好吃的卡拉阿給(日式炸雞)
不過也就是吃過太多家炸皮酥、鮮美肉汁都鎖在裡面的....
餃子の王將的卡拉阿給顯得普普通通....
卡拉阿給(日式炸雞)

最後就是天津飯和他的兄弟天津麵了...
這兩兄弟感覺就是勾芡蛋飯和勾芡蛋麵...
味道真的普通到不行,至少我不是很愛啦
(謎之音:幹嘛點飯又點麵) (Me:小朋友想吃啊)
於是就這樣連踩兩雷....XDDD

後來查了一下原來天津飯不只是悟空的好朋友....他更是蟹肉炒蛋燴飯.....
只是我好像沒什麼感覺我有吃到蟹肉啊....XD
天津飯
兄弟檔 天津麵

清酒我放最後並不是不好喝喔~~這個可香的~~
只是覺得酒不好拿來跟食物比~~

結論~~~
王將餃子雖然不是那種好吃到不得了的店~~
但是如果在日本連待很多天,想換換口味吃中華料理的話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同行的長輩吃得很開心啊~~
畢竟不是人人都能接受天天吃日本料理的~

餃子の王將 四条大宮店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四条通大宮西入錦大宮町116-2
營業時間:11:00~深夜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