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Panasonic EH-NA05 死光槍....不...是吹風機....

Panasonic EH-NA05 死光槍...

先聲明....這篇不算給女生看的推薦文....
不過或許對於想買的女生需要男生同意時可以請男方看看....XD

話說這趟賞梅之旅規劃之時,呆呆龜又悄悄地進行了邪惡的購物計畫....
沒錯...這次她鎖定的目標正是....
貴桑桑的....一台要賣台幣3000~4000元的Panasonic EH-NA05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
因為這頭銜實在太長了...以下簡稱死光槍...(沒辦法,這造型太像未來先進武器)


包裝盒
竟然是泰國製

有鑑於有毛怪之稱的呆呆龜掉髮問題實在太過嚴重...
所以我一時心軟答應讓他買入死光槍...(搥心肝啊)

我們是在京都站旁邊的Bic camera用13%折扣劵購入....
不過這款吹風機算熱門商品,也就是說可以找到有促銷店家機會很大....
所以方便的話購買前記得一定要"價"比三家~~
或是先上網調查一下,背包客棧關東版就有一篇專門在討論這款哪裡有便宜的....
像我們就是孝親團帶太大團,不方便比價就順手敗了...
結果附近的Yodobahsi特價....(大驚.....手按胸口....原地倒退三步...)
全配件
女生很愛的....亮眼桃紅

從3月初購入到現在也經用了半年了....
其各項功能網路上一堆網誌都有介紹我就不細述了....
就讓我來發表一下我的試用心得吧...(注意:不是呆呆龜的,以下有不雅字樣不喜快逃...XD)

1. 風力很強
死光槍的威力不是蓋的,一句話 - 用了之後就回不去了。
原本覺得風力也很強的Pxxxps牌的市價1xxx的吹風機整個被比了下去。
我每天吹頭時間大概少了一半。

2. 冷熱交替模式很好用
聽說這冷熱交替模式是吹到快乾時換這個模式比較不傷髮質之類的....!#@#$%
對我來說是吹毛毛很好用(誤)......XD
沒辦法,本人全身上下一堆毛,我現在都用這冷熱交替模式來吹....
這樣比較不會不小心燙到喔....(謎之音:燙到哪?)

以上.......
4種模式,還會亮不一樣顏色的燈喔~
這個TURBO真的很TURBO啊~

就這樣?
不是還有頭皮模式和皮膚模式嗎?
好吧~~讓我來補個3~~~

3. 吹頭皮模式可以讓你有心理作用髮線會慢慢前進......噗
開玩笑地.....這部分的心得等我再吹個3-5年後再來分享吧....(希望本站可以撐這麼久)

至於皮膚模式我就更無感了....(謎之音:你根本懶得用吧)
吹起來是舒服舒服的啦.....
不過我想大部分的男生應該都對這功能無感吧?!
連吸風口都做得這麼有型

至於呆呆龜的掉髮問題到底有沒有改善勒......
她是說頭髮有變柔順些啦....哈哈哈.....
一樣等她再多吹個一陣子再來發表吧....XD

剛好滿一年的今天,我來補充這問題的答案~
答案是這隻吹風機對於掉髮問題好像沒啥效果....XDDDD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改天再來補充...(2015/07/11 補上這段)

官方網站(日語):http://panasonic.jp/hai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