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大阪飯店-大阪遠景正大飯店(Vista Grande Osaka) (已改名大阪難波假日飯店 Holiday Inn Osaka Namba)


本次要介紹的飯店是大阪遠景正大飯店(Hotel Vista Grande Osaka)(已改名大阪難波假日飯店 Holiday Inn Osaka Namba)
(謎之音:這不是很多人都介紹過了)(Me:怎樣?就是想寫啦….好歹我也住兩次了...)
雖然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介紹文….
不過我已經沒梗了,不知道要寫啥,所以你們就加減看吧…XD
位於紅燈區-宗右衛門町 內

有鑑於大阪遠景正大飯店這中譯名實在太饒舌了….~_~
請讓我以下都以英文Vista Grande稱呼他….
Vista Grande最大的特色大概就是被一堆無料包圍吧….()….
位在紅燈區….
飯店周邊總是不乏特種營業場所的兄貴和小姐….
第一次到大阪時還覺得有點怕怕的,第二次之後就無感了….
只會覺得大家都是出來混口飯吃….
更何況他們對觀光客一點興趣也沒有….(還是我看起來一臉窮酸?)
所以就互相尊重就好了~~

扣除掉這因素,Vista Grande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他的高CP值啦~~
1萬円上下的價錢,可以住到這樣的飯店真的是挺超值的。
(注意這間最近旺季也漲不少,EX:11月賞楓季)
房間內的色調搭配看起來頗時尚,好像很貴的樣子,很適合我這種沒錢又想住高級飯店的...XD
 
 這個害羞的浴室玻璃也算特色吧?....有簾子可以拉起來啦...(附上呆呆龜靈異照一張)

以下彙整優缺點:
優點:
1.      房間大
20 M2大的Double(ダブル)雙人床房型25M2大的Twin(ツイン)雙床房型,爽度100%
一般這價位訂的到的多為16 M2
有的甚至更是Semi Double 12 M2的房型,行李箱擺下去就沒走道了

也有25 M2Hollywood Twin(ハリウッド ツイン)雙床合併房。
兩個大人帶1~2個大小孩時也可以睡得下去。
PS. 小朋友可免費入住(12歲以下小學生),但不提供備品,詳情請向飯店確認
這張有大行李箱的,勉強可以看出房間不小吧....這是25M2大的Hollywood Twin(ハリウッド ツイン)雙床合併房
Hollywood Twin(ハリウッド ツイン)的雙床

2.      內裝時尚具質感
內裝的話就請直接看照片吧~
有沒有很高檔的fu~~
時尚
浴室有控溫龍頭喔

3.      位置佳
位於心齋橋、道頓堀附近~
步行輕鬆到達無料案內所()….是輕鬆到達最好逛的戎橋筋
藥妝魔人呆呆龜強力推薦!!
可以重複shopping =>擺回房間、shopping =>擺回房間,一直repeat下去….
      走到巷口就可以去吃一蘭、神座、金龍等各家拉麵名店。
窗戶探出去就看到激安殿堂超近的,一蘭就在旁邊而已...

缺點:
1.      位置不夠好
你可能會覺得他奶奶的熊….剛剛才說位置好現在又說不好….
這要讓我來解釋一下,他的位置好是好在好逛街好品嚐美食
但若以交通位置來說,他算是在地鐵難波站和日本橋站中間點附近….
雖然不是太遠,但是若每天來回走多少還是會花到一點時間….

再來就是位於紅燈區容易有一點點吵。
附近畢竟有許多晝伏夜出的上班族”….XD…
雖然飯店房間隔音很好,但有時還是會遠遠聽到些吵雜聲….
這點是不算很嚴重啦….
離各地鐵站都算要遠不遠要近不近,也算個小缺點

2.      飯店服務人員清一色都男生
你可能會覺得他奶奶的熊part2,這也可以拿來挑剔……..
我覺得這是起毛雞(心情)的問題……..
還是會希望到飯店check in時是可以期待有可愛的日本妹妹來接待啊….=..=
也可能是我衰都遇不到妹妹吧 ....

3.      蓮蓬頭無法固定在架上瘋狂地淋浴
     你可能會覺得他奶奶的熊part3,又來了…….
     讓我來解釋一下……
     因為飯店的水壓非常強,但蓮蓬頭架的設計好像兩個沒搭配好…….
     淋浴時蓮蓬頭會因為水壓強而一直給他歪掉.....
     洗起來爽度少一半啊....XDDDDDD....(謎之音:不要再雞蛋裡挑骨頭了) 
     (這不只我這樣覺得啊,同行的旅伴也有人有同樣想法)
這隻雖強,但淋浴時卻沒辦法穩穩地固定在架上

建議交通方式:
官網建議的交通方式是叫你走Namba Walk地下街的B20號出口
不過老實說我住了兩次都不是這樣走的.....XD...
聽說這 Namba Walk B20號出口也不是那麼好找....

個人建議是
1. 先找心齋橋戎橋筋南端那個超熱鬧的T字型路口
    (就是看的到固力果那個跑步的人行招牌那邊)
這地方總該知道在哪吧.......戎橋筋南端超熱鬧的路口....尾端有間星巴克....
2. 再找宗右衛門町的牌樓
找牌樓
3. 過牌樓往前走一小段路(經過激安殿堂的後門、還有一堆無料案內所~_~)就在左邊了
激安殿堂的後門....經過後就在前面不遠處
到了~到了~在左側
大致上的路線圖如下

像我第二次住就是從日本橋憑方向感找往戎橋筋超熱鬧路口的方向....
然後就亂竄小巷子就找到了....

最後再附上飯店房間內各項有的沒的的照片~
精緻便所~

電視小了點...
看起來好像很貴的洗澡組們....
有可愛的洗手乳

備品俱全
房卡
加濕器
這可不是警鈴,是浴室的一個可以拉出一條線固定在另一側,就可以晾衣服之類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