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圓山飯店包肥 (buffet)


中國風...圓山飯店

因為公司活動的關係...
這天來到了圓山飯店有一餐免錢的包肥可以吃....= =+
聽說這一頓一人要11xx....God...真是貴死人啊....(正確價格請見官網)

因為早早就到了圓山飯店...
還沒11:30,就先四處晃晃~~
話說在台北這麼多年了,這還是我第一次走進圓山...
果然內部和外觀一樣都是濃濃的中國風~~
飯店大廳~~
樓梯扶手的....嗯...不會講...XD
好像廟宇才會出現的天花板...這應該稱為天井吧~~
等一下要吃包肥的用餐場地-松鶴廳,就在1F進來左手邊
飯店後方購物區的龍型噴水池~~
池子底下也有很多小驚奇喔~~

11點半準時開動了~~
老實說中午吃包肥真的戰力會比較不夠,加上我又有吃一點早餐~~
先到處看看吧~~~

除了一般 buffet該有的,這邊比較大的特點應該是有很多現點現做區...
例如生魚片都是現點現切,手卷也是現點現做~~
當然牛排、豬排一定也是....
還有可以自選料的蒙古烤肉,魚片湯、蛤蜊湯等等....
族繁不及備載,客官自己看相片吧....XD
有很多現點現做區域
肋眼牛排本人
握壽司區~~
手卷區,再往前還有生魚片區~~
海鮮熟食區~~
Haagen Dazs

其實我並沒有把全部的東西都拍出來~~(因為忙著吃...誤)
因為個人並不是個很愛吃包肥的人,拍起來比較沒勁....XD
吃過的包肥也不是很多家,以下的想法大家就加減參考摟~~

整體來說,這邊的食物種類比台北福華飯店、花蓮美侖飯店都還要多(不過好像也比較貴)
東西要說很好吃嘛?....其實我沒啥明顯的感覺....可能我早餐吃太多吧=.=
不過真的超多可以吃的就是了....
用餐環境稍稍遜色於前面提到的兩家飯店就是了....
特別是美侖飯店是坐在超大落地窗前吃,整個心情大好~~
本人的round1番茄牛肉湯握壽司沙拉
呆呆龜的round1:豆酥鱈魚(這好吃)、什錦炒飯、XX豬排、義式烤雞腿等等
鮭魚卵手卷~~左邊的鮮蝦手捲比較不好看就不入鏡了~~
本人的round2:肋眼牛排肉、煙燻鮭魚、蝦子等等
薑絲魚片湯(這個好喝),另有薑絲蛤蜊湯...不過蛤蜊有點小=.=

(其實我不只吃上面拍的那些啦,只是真的太多東西可以拍了,很累...XD)

圓山飯店
電話: (02)2886-888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四段一號
官網:http://www.grand-hotel.org/main/default.as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