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淡水紅樓無菜單料理


話說這天公司一整天的活動~~
中餐吃圓山飯店包肥(Buffet)吃飽飽後...
晚餐安排是在淡水紅樓的無菜單料理~~
老實說乍看之下晚餐是不是有弱掉的感覺?!
中午就墊飽的肚子,晚餐還有食欲嗎?
可是事實上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就我看來,圓山包肥被紅樓的無菜單料理KO了~~

淡水紅樓
淡水的夕陽真美~

這一餐唯一如預期的就是,到了晚餐時間好像還不怎麼餓...
雖然下午走了不少路,但又好像還沒消化完...=.=

等無菜單料理上菜前先喝了一下果汁,發現這柳橙汁真是濃~~
先有了良好的第一印象....
上來的第一道菜是木碗沙拉...
每一道菜上菜時服務生都會介紹,可是名字都太特別我都記不起來...XDDD
除了各式各樣的生菜,還有煙燻鴨肉~~更有少許的綜合堅果~~
重點是那醬汁,不是一般的千島醬或和風醬~~
就像吃沙拉加了鮮甜的果醋醬,酸甜恰到好處~~
搭起來就是好吃,很少有這種桌菜竟然上沙拉還讓我嗑了第二碗..
意外濃的柳橙汁(我應該拍整壺的=.=)
第一道菜-煙燻鴨肉木碗沙拉(我亂取的,這裡的菜名字都太特別我記不起來XD)

再來是開胃前菜.....很像百香果口味的果凍....
總之被我秒殺了,這是少數我想不太起來特點的餐....XD

第二道主菜是生魚片戰艦....= =+
一艘大船上面鋪滿了各式生魚片以及海味...還有..."半條的魚"....
這麼大一艘,不禁覺得這家的服務生不好當啊.... 
超有氣勢的一道菜,生魚片也很新鮮~~
真要挑缺點就是量應該還可以再多一點....
開胃前菜
生魚片戰艦
船上有各式生魚片~~

第三道主菜是超炫火焰蝦....@o@....
剛上來像是盤鐵板蝦....
上菜後服務生冷不防在蝦子旁邊點了一下火 ....
蝦兄就跟飢餓遊戲的火焰女孩一樣燒了起來~~~
蝦蝦本身也很好吃,是一道兼具美味與視覺效果的菜~~
一人只有一尾,不過癮啊....

跟著蝦蝦上來的還有每人一碗蒸飯~~
裡面也是有各式各樣的料,像是很像扇貝的東西、南瓜、西洋芹等等~~
味道有點偏向日式料理鮭魚卵蒸飯那種風格,香噴噴啊~~
火焰蝦登場!!!
燃燒吧~~火鳥~~
香噴噴美味蒸飯~

再來是外觀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烤?雞腿....
可是這雞腿肉實在是太好吃了.......
外皮薄薄一層像炸過,有炸過的香氣....
但是吃雞腿肉時又沒有一絲油膩感...
是炸過再拿去烤? 算了,如果讓我想透就不是創意料理了....

雞腿後面又出了一盤有炒青菜和串物的奇妙料理....
青菜....我記得是..吧
那一串一串東西應該是烤豬肉+蒟蒻+假小黃瓜真茄子?....
嗯...我想這盤主要的目的可能是要補一下纖維質....XDDD
超美味雞腿
旁子旁邊還有畫觀音XD?
奇妙的青菜+串物
最上面是口感紮實的豬肉,中間那塊像牛肉的其實是蒟蒻,底下像小黃瓜的吃起來像茄子=.=

再來是料超多、湯頭甘甜的螃蟹鮮蔬陶鍋火鍋~~
裡面的料鋪滿滿~~
鮮明的顏色搭配看起來 整個就是健康又好吃啊~~
這個我吃了兩碗滿滿~~

跟在火鍋之後的就是前面提到的"半條魚"的逆襲啦~~
老實說這條魚雖然料理的也不錯吃....
但我真的覺得他應該在火鍋之前出...
因為火鍋的湯還是比較清甜....
先吃了火鍋再吃魚就覺得魚偏油膩了~~
螃蟹兄兩位
中間這條"林蔭大道"很美吧...XD
熟了熟了~~
前面生魚片剩下的半條魚的逆襲,上面竟然是放甜椒,真少見的料理搭配

最後就是甜點和水果了~~
甜點是個.......甜甜的芋頭甜湯~~(拍謝啊,沒半樣菜我叫的出名字的...XD)
甜甜的芋泥上面灑了少許的花生米~~
這個也好好吃啊~~~

水果就比較沒明顯特色,我就沒拍了~~
芋頭花生米甜湯

這樣一人總共可以吃到11樣創意料理的無菜單饗宴...
依人數不同一人大概要7xx~8xx,確切價錢就請參考官網吧~~
吃完剛好天黑又可欣賞一下紅樓的夜景喔~~

淡水紅樓中餐廳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全年無休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三民街二巷六號
電話:02-8631-1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