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New Osaka Hotel Shinsaibashi - ニューオーサカホテル心斎橋


New Osaka Hotel Shinsaibashi中文應該可以稱做新大阪心齋橋飯店~
整體設計感覺對女性房客應該頗有吸引力~

首先是1F本身就是個酒吧+餐廳,燈光相當的迷幻絢麗~
和一般同價位會住到的飯店通常都是商務風,感覺起來差很多~~
飯店內裝也微微地讓你感覺到有點宮廷風~~
更有女性專屬樓層~~
這應該會讓單獨出遊的女性朋友們感到安心吧~~
除此之外有些樓層也是整層禁菸的~~
這個我也很欣賞...\_/....
門口...沒注意看我應該不會當他是飯店....XD
1F是間酒吧

接下來按照慣例,硬是要擠出優缺點.....XD
首先優點:
 1. 位置佳
大家有住過心齋橋的Via Inn嗎?
Via Inn的後面就是New Osaka Hotel Shinsaibashi了~
位置很讚吧~~結束~~~XDDDD
什麼?沒住過Via Inn?
好吧~~就讓我用一張圖來說明他位置有多好~
New Osaka Hotel Shinsaibashi

2. 價格實惠
我訂的是理論上會比較小間的Semi Double房型,早早訂,原價約每晚NT2135~~
雖然是透過Jalan訂的,有再用一些點數折抵掉不少錢,折抵後每晚NT1370~
但以原價來看加上又是賞楓季,還是蠻便宜的~~
雖是Semi Double的房型,但比預期大~~
不像有些飯店的Semi Double房型真的超小~~
不算小間的Semi Double房型
我喜歡禁煙樓層這概念~

3. 有迎賓飲料券
雖然我不太喝酒~~
但收到這種迎賓飲料券可以到1F酒吧喝點飲料感覺還不錯~~
第一次去這種地方不太會點,還好還認得幾個英文字~~
就點雞尾酒和柳橙汁~還不錯喝~~
1F的酒吧+餐廳
氣氛不錯,旁邊一桌女生在聚餐,果然是吸引女客的地方
柳橙汁、葡萄雞尾酒

缺點嘛......
1. 好像有點不務正業
這間飯店好像很常租借場地給別人辦活動~~
或許借場地給人辦活動是他們的正常業務之一吧~~(看他們官網還有展覽活動表)
正因如此,入住的前幾天,也就是我還在京都的時候~~
突然收到E-Mail說我入住的隔天不能寄放行李在飯店~~

老實說收到這樣的Mail沒有一絲的不悅是騙人的吧~
變成我突然得研究起難波車站附近那邊有大行李箱了~~(當天下午就要往機場了)
雖然說飯店提供check out之後的行李寄放算是額外的服務~~
但是正因為很多人都會有這方面的需要~~
我覺得這應該也是評斷飯店服務好壞的重要參考之一~~
再者入住前2~3天才通知是哪招? 要辦的活動難道這2~3天前才敲定嗎?
總之要住這間,最好要有心理準備可能check out之後有機會不能寄放行李~
(後來我check out之後去逛天王寺的近鐵百貨,服務中心有提供寄物,消費滿額就不收錢)
check out當天的活動,感覺是漫畫家的XX會
還有賣周邊商品=.=...

2. 剩下的缺點都是些小問題,不算什麼大不了的,沒興趣可跳過
像是水溫不夠穩定~~
房間無加濕器,得跟櫃臺索取等等~~

最底下就多貼幾張飯店的照片供大家參考參考~~

官網:http://shinsaibashi-noh.jp/



繼續觀賞.....
2014 京阪賞楓之旅Day5 上半日2-東福寺

Semi Double的床果然還是不怎麼大
中規中矩的浴室,至少不是日本常見的組合屋浴室XD
浴室part2
蠻好看的清潔用品罐
雙把手龍頭,水溫不是太穩定
插座不夠時,找一下桌底下的這台記得是接電視的,有USB可以插,至少可以供電給某些設備
迎賓飲料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