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2015 南九州之旅Day1 -2 (鹿兒島AEON逛很大)

下雨天就是適合逛Mall啊~~

話說這趟來九州的日子天氣其實超不穩定...
就是那種前兩天查天氣是晴天,但前一天查變雨天的那種...
不穩定到我都懷疑起日本氣象的穩定度了...=.=
而原本第一天下午是要來個櫻島半日遊~~
但想說下雨天去櫻島看火山風景應該大打折扣...
所以就先去逛鹿兒島AEON MALL......(呆呆龜:OH~YA~)

話說鹿兒島AEON其實離鹿兒島市區稍偏遠....
算是在鹿兒島市電-上塩屋站附近,但出站後還要走個20分鐘才會到....Orz
我想只有像我們這種事前沒做啥功課的人才會搭市電+步行過去~~
下雨天步行這一段更顯遙遠....XD

其實是有巴士來回鹿兒島中央站的~~
就在鹿兒島中央站前的16號巴士月台~~
認明4號巴士,車子前頭應該都會像下圖一樣寫著イオン~(就是AEON)
只是這巴士不適用於市電市巴士一日券或CUTE券~~
上車要抽整理券,下車付費,我記得約240円左右~~
鹿兒島中央站往AEON的站牌

我們一進到AEON,看了賣場導覽圖~~
想說只有三層樓而已,四五層都停車場應該還好吧~~
不過實際逛起來發現他佔地蠻廣的,一層就可以逛好久=.=

一進去算直衝超市區吧,因為想買點喝的~~
因為美食區的飲料嫌太貴,一杯台幣1xx的西瓜汁我買不下去啊~~XDDD
順便先大概掃一下超市區有什麼好貨,等最後再來搜刮,這樣才不會重~~
日本的超市整個好逛,因為好多東西都沒吃/喝過
這好喝,可能也有加農藥吧(誤)

再來就是走到3F開始慢慢逛下來~~
嗯....我對日本品牌真的沒啥研究,我也不是逛街咖~~
所以等一下就用照片來匆匆帶過吧~~

我想講的只有....AEON是個陪老婆/女友來逛街的好地方~~
因為到處都有椅子可以坐下來休息啊~~XDDDD
而且那椅子還挺舒適的~~大推~~
走到不想逛的時候,就把旅伴放生晚點再集合就好了~~
隨便找都有地方可以坐,超讚~!!
很多行李箱,想看哪款自己拿下來打開看,沒有店員一直盯著你猛介紹
這樣的設計還挺方便的~~
購物環境寬敞舒適
到處都有很舒適的座椅沙發可以休息~~
某龜逛的很開心
個人覺得這間的衣服不錯
我在這敗了兩件POLO杉

AEON的另一個優點是,他賣的東西的品項種類相當的多~~
除了衣服之外,電器、雜貨、遊戲、模型、美食....想的到的應有盡有~~
我們中間也是不少時候就是各逛各的~~
我去逛我的模型屋,呆呆龜去逛她的服飾店~~
可以說是大人小孩男生女生來都有得逛吧~~
勇者鬥惡龍的公仔
鋼彈模型
大創
嗯....賣衣服的....XD
賣衣服的Part2,這家在台灣也看過
Uniqlo還是在日本買比較便宜
和服店
便宜到不敢買的鍋子
連健身器材都有賣~~
呆呆龜試用中~
試用後半殘....
連這個都有賣@@

在2~3F一陣亂逛之後,我們又回馬槍殺回了超市區~~
到日本的超市真的就有種在挖寶的感覺啊~~
味噌、昆布、白米、零食、茶包.....什麼都想帶回家啊~XD
一陣腥風血雨血拼後,我們終於要去結帳了~~
突然發現很多人都在玩一台機器,仔細一看原來大家都在自助結帳...@@

這對我這種鄉巴佬來說真是太新鮮、太有趣了....
明明不會用還是硬要去給他玩一下~~
以下就用照片來進行圖文教學~
請先選擇要不要買購物袋,我土豪東西買那麼多當然是選購入(謎之音:自以為)
想不到竟然是阿姨帶著購物袋衝過來幫你裝好,這位阿姨就在這邊的每一台自助結帳機間跑來跑去放購物袋
然後就是....自己把每一樣商品拿起來掃條碼,金額明細都會顯示在螢幕上
掃完一樣換一樣,自己裝袋,要付費時就按下 お払いへ
然後就可以選付款方式,我是選現金啦。當然付完錢,機器就會找零和印收據給你,然後就可以閃人了

話說上面的自助結帳,出口也沒有任何人在看....
如果在台灣不知道會不會慘虧.....=.=

本來逛完超市就差不多已經累了~~
不過購物魔人呆呆龜還沒找到他想逛的3 coins~~
於是我們又在1F好好的逛了一下~~
皇天不負苦心龜....總算讓他找到了...順便又多逛了幾間=.=
很好逛的3 coins
雖然是300円商品店,但東西質感不差
好多精美小物
發現我的最愛,沙發椅....(累癱)
篤姬牌
來鹿兒島就是要逛一下篤姬牌~~XD~~宮崎葵好漂亮

話說在AEON之中鹿兒島AEON好像不是算大間的~
不過真的已經很夠你逛上個半天一天了~~
我在這邊從下午3點左右開始逛到了晚上七點,也沒真的整棟逛遍啊~~

AEON鹿兒島(イオンモール鹿児島)
官網:http://kagoshima-aeonmall.com/

繼續觀賞.....
2015 南九州之旅-行程篇
2015 南九州之旅Day1 -1 (交通介紹-往返鹿兒島機場、鹿兒島中央站購買交通票券)
2015 南九州之旅Day1 -2 (鹿兒島AEON逛很大)
2015 南九州之旅Day1 晚餐 吾愛人-極上六白黑豚涮涮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