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日本瞎拼-鹿兒島黑豚角煮(日本控肉啦)


久違的日本瞎拼文又來了~~~
這次要分享的是在鹿兒島中央站2F買的黑豚角煮~~
什麼角煮呢? 根據我Google的結果是東坡肉,根據我吃起來的感覺是控肉....XD

首先...雖然日文不太行,但還是要看一下使用方式.....
大致上的意思應該是,丟到滾燙的熱水煮個4-5分鐘吧~~(錯也來不及了,我已經吃下去了= =)
我丟~~~

對了,記得先燙點青菜起來搭配~~~
強如日本,調理包裡面也不會有青菜的....XD
加熱後倒出來如下~~

感覺就是那種滷很爛很透的控肉吧~~
然後再把燙好的青花菜也擺上來~~Perfect!!


其實它雖然像控肉,但吃起來也只有口感像而已....
台灣的控肉都是鹹香風格~~
但這包鹿兒島黑豚角煮口味整個偏甜,就像台灣的南部口味加強再加強版~~^ ^||
只有燙過的青花菜沾一些吃還不錯~~
不過甜甜的東西吃多了難免會膩啦~~

結論,以嚐鮮的角度來看的話還算不錯吃~~
但是沒意外的話我應該不會再買第二次...XD....
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控肉口味,特別是彰化的...= =+

PS. 呆呆龜還有煮大原味噌調製而成的豚汁味噌湯超美味~
嗯.....我好像忘記拍白飯了.....=.=


2 則留言:

  1. 這個看起來跟以前吉野家的東坡丼一樣,可惜後來沒賣了。
    下次去日本再去超市順便去找找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不到吉野家以前是有賣控肉飯的(誤)......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