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新宿飯店- Via Inn 新宿

Via Inn新宿

這趟旅程最後的兩晚就住在新宿的Via Inn~
話說近年日本住宿費飆漲,在新宿要找到經濟實惠的飯店已經不多了~~
這間算是比較能夠接受的選擇之一吧,畢竟也是偏商務型飯店~
雖然看來高高的,但從車站走過來時被前面的建築物擋住,進巷子才看的到

照慣例直衝優缺點分析,這次先講缺點好了....
1. 飯店離JR新宿站距離稍遠(搭Tokyo Metro就比較沒有這問題)
這也是我對這間飯店的第一印象~~
可能因為我們剛從輕井澤拖著疲憊的身軀來到新宿,就覺得走上好一段才到~~
(謎之音:那是因為你一開始出新宿站走錯出口吧....
好吧,總之新宿站真的很大,走錯出口就繞很大,請小心....XD)

明明看Google Map頗近,但我發現會覺得 Via Inn遠是有玄機的...
是因為他是在大馬路對面的巷子裡~
如下圖,從JR新宿站沿著黑色路線走往Via Inn~~
到最後大概就是會走成藍、綠、桃紅這三路線~~
因為飯店旁邊的馬路大、路口大,加上安全島、斑馬線的規劃~~
導致前往Via Inn的路線感覺就是很繞.,應該桃紅色這條最近吧~~
但是如果你剛好在大路口遇到紅燈,很容易會想過馬路就會變成走綠色路線....
而且這路口要過2個紅綠燈才能到飯店就覺得特別久、特別遠....
Via Inn的位置

2. 房間小
不過Via Inn本來就是商務型飯店,我訂的又是Semi Double房型~
小是正常的....直接跳過....XD
15㎡的Semi Double房型

開始講優點:
1. 價格實惠
近年飯店價格一直漲,要找到我認為便宜的飯店已經不容易了~
這間至少是新宿車站附近的飯店中算比較可以接受的~~
一晚11900円,至少還稱的上是3000初吧....QQ...
而且還含早餐,重點是還不差~~
早餐還不錯喔~
飯糰
沙拉
早餐用餐環境

2. 浴室水壓強,水溫穩定
這點一直是我觀察飯店的重要指標之一~~
玩了一整天超累,可以好好洗個爽度100%的熱水澡是很重要的~
採用溫控龍頭的浴室~~加分!!
日本標準商務飯店浴室格局
溫控龍頭就不一定每一間都有了
洗髮精、沐浴乳的擺設好看與否,也會影響對浴室的感覺啊

其他像床、棉被等各種飯店設施也都有一定的水準~~
住起來很舒適~~
房卡會給兩張,如果兩個人分開走也可以各自回飯店~
下次如果又來住新宿,我想Via Inn還是會是我的選項之一~~
電視32吋
有公用的洗衣機烘衣機,不過這次我沒用到~

Via Inn官網:http://www.viainn.com/



繼續觀賞....
新宿飯店- Via Inn 新宿
2015日光輕井澤吉祥寺8日遊 Day6-2 晚餐 新宿海神拉麵 (麺屋海神)
2015日光輕井澤吉祥寺8日遊 Day7-1 金子屋吉祥寺店(金子半之助吉祥寺店)
2015日光輕井澤吉祥寺8日遊 Day7-2 吉祥寺一日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