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2017京阪岡山香川遊-大江戶溫泉物語 城崎溫泉(城崎温泉 きのさき | 大江戸温泉物語)- 離溫泉街稍偏遠但相對超值的選擇


初次造訪城崎溫泉的飯店,我們選擇了這間大江戶溫泉物語 城崎溫泉(城崎温泉 きのさき | 大江戸温泉物語)~
相對其他位於溫泉街上的老牌飯店,這間算不貴了
含早晚餐兩個人 19800円,メゾネット(Mezonetto)房型~
房間很大間可以住很多人,如果更多人一起住就更超值些~
櫃台

但是它的位置就是稍微遠了一點,離溫泉街的東邊起點就要600公尺左右~
就是那種走路覺得遠、開車覺得很近的距離,沿途沒什麼店家~
所以來回溫泉街得搭飯店的接駁巴士~
老實說跑去泡溫泉街的外湯還要稍稍留意巴士時間是有點小麻煩~~
說來這就是最大的缺點,真要說也算是唯一的缺點吧~~
位置小偏遠

接下來開始講住房流程與各項優點~~
Check in後飯店人員會給你一個條碼吊牌、地圖以及巴士時刻表~~
條碼吊牌就是跑去溫泉街泡七個外湯時,要給服務人員掃的,這樣就不用再付費了~
地圖和巴士時刻表當然就是避免你迷路,以及標註巴士上車地點用~
配件很多,重點就這地圖和時刻表..(還有條碼吊牌啦,忘記拍了=.=)
上圖四個圈圈的地方是上下車的地點(最右上是飯店)

接著就要到旁邊的浴衣區挑選自己想穿的浴衣~
好吧....我又想起一個缺點了,就是男生的浴衣選擇太少,記得只有三四種....(謎之音:沒人想看男生啊)
浴衣旁邊借
男生款式少少的....Orz

挑好後就可以拿回房間換裝了~
換好後當然就是輕裝準備出發搭巴士來去泡外湯~~
如果不嫌麻煩想要帶相機的應該還是可以帶~~
櫃台右側有一區可以借提籃,東西可以裝在裡面提著~
如果天氣冷的話,這裡也可以借大衣披在浴衣外面~
各間外湯應該也都有免費的可上鎖置物櫃,至少我泡過的兩間都有~(只是我發懶沒帶相機就是了...XD)
出門前,有需要記得來這裡借提袋和,冷天可以借大衣
這間飯店真的頗大間
我決定報名這一團...A_A
再來當然就是愉快的七外湯巡禮啦,就看你多愛泡湯可以泡幾個了...(我泡兩個就膩了...XD)

外湯的介紹請連到溫泉街篇看吧~~
這邊我要回頭繼續介紹飯店房間了,前面有提到這是メゾネット(Mezonetto)房型~
話說訂房前我並不清楚,進到房間後才知道這邊的房間是那種有點像樓中樓的兩層式的~~
你Google メゾネット他會翻成豪宅....XD
就讓我用圖文並茂的方式道來~~
剛進房間是一塊像小玄關的空間,旁邊有冰箱、鞋櫃等~

前方就是蜿蜒上樓的樓梯,右側邊則是一間雙床房~~
1F的雙床房
這間有電視

樓梯間則是浴室廁所~~
這間浴室廁所很普通,不過我想很多人應該泡完湯在外湯就順便洗完澡了,搞不好都用不到這間~
樓梯間的廁所

二樓則是一間和式的房間~~
房間外還有一區洗手台+鏡子可以盥洗~
2F房間外
這邊有洗手台,住多人時就不用排隊擠廁所刷牙洗臉了
2F的和式房型
也有電視,不過比較小台就是了。還有加濕器、保險箱、熱水瓶等
飯店離円山川很近,望出去景色很不錯



如上面照片看到的,這兩間房間其實都不小,搞不好住上8~10個人都沒問題~
我試了一下官網的預約系統,選擇9個人一間房還是可以選的到這種房型~
只是我和D君只有兩個人啊,住這個也太奢侈了....
難道是要我們各找一位櫻花妹,樓上樓下一人開一間嗎(大誤)...XDDD......
房間的舒適度也是很夠的,特別是泡完湯+吃飽飯後回房間真的超好睡~~

只是這趟旅程難得住到這麼大的房間,我和D君卻沒有一人睡一間~~
除了隔天要早起之外,另外就是在我們進房間沒多久時~~
1F那間房間的電視自己打開了....自己打開了....自己打開了....
我想有一些飯店房間都會這樣吧,特別是台灣的摩鐵.....(問題是這間不是摩鐵啊...XD)
嗯嗯.....總之我們也是一覺到天亮~
七個外湯泡不飽的話,飯店也有溫泉可以泡
晚上沒事可以來玩玩遊戲機或抓娃娃~
還有一堆漫畫可以看,不過都日文的...XD



最後的壓軸則是那胖死人不償命的包肥(Buffet)~
餐點種類多,而且東西又好吃,又有大量的海鮮~~
這一餐我把我一年份的海鮮魚類都吃下肚了~~
大家看看照片就知道有多澎湃~~
首先是海鮮生食組~~
蝦子生魚片吃到飽
生魚片很新鮮喔~
握壽司

再來則是熟食炸物組~~
各式熟食、種類繁多
餐點上面的牌子都有標中英日文,不用怕不知道是什麼菜
來海邊吃包肥,怎麼能少了炸蝦呢~
像這樣的一盤不知道吃過了幾輪....XD

再來則是海鮮小火鍋,可以先夾好要什麼配料,還有選好湯底~~
再到櫃台去點魚類或海鮮,就可以端回自己的位置自己煮了~
這些生食和生菜式小火鍋的配料
也有豆腐和菇類
再來就是選湯底了
我漏拍可以拿海鮮的櫃台了,就請大家自己想像吧,拿完海鮮就可以端回位子煮火鍋了

對了,餐點還有一個重點中的重點就是但馬牛~~
也是可以吃到飽的,不過一人一次限拿一盤~
只是吃一盤怎麼可能會過癮哩,就多跑幾次吧....XD
忘記給但馬牛特寫了,只能放這張,他本人就在畫面上方那還沒煮的火鍋隔壁

另外沙拉吧也是相當地豐富~~
生菜、醬料應有盡有
沙拉吧竟然有鮪魚...(驚)

因為都忙著吃海鮮,主食類老實說就稍微忽略了~~
牛蒡炊飯
蔬菜咖哩,煮得很不錯喔,我有挖一點配飯吃

最後就是那萬惡的甜點了~~
God~~竟然有巧克力噴泉機~~
甜點
巧克力噴泉機
看是要用餅乾、蛋糕還是香蕉,任君挑選
回去有得減了

你可能會聯想到,怎麼來到松葉蟹產地卻沒有螃蟹吃到飽?
包含松葉蟹和酒類飲料是可以另外單點的~~
我看到隔壁桌也是有人點,看起來很大一隻~~
不過一堆東西已經可以吃到飽了,我覺得另外再點螃蟹實在是浪費了點~~
建議有到溫泉街上用餐時再去吃就好~
像我們是中餐時就在街上的海中苑點來吃~

官網:http://kinosaki.ooedoonsen.jp/





繼續觀賞....
2016關西觀落櫻-行程篇
2016日本東北七日遊 行程篇
2017京阪岡山香川遊-行程篇
2017京阪岡山香川遊 Day1-1 關西機場二航廈入境與票券購買 + 關空食堂
Kyoto Central Inn (京都セントラルイン)- 位處四条河原町,超方便的飯店
2017京阪岡山香川遊 Day2-1 鞍馬寺
2017京阪岡山香川遊 Day2-2 貴船神社
2017京阪岡山香川遊 Day2-3 北野天滿宮 梅花+市集
2017京阪岡山香川遊 Day2-4 金兵衛壽司(金兵衛寿司)
2017京阪岡山香川遊 Day3-1 二訪伏見稻荷大社 千人居
2017京阪岡山香川遊 Day3-2 太早來的.......淀水路河津櫻
2017京阪岡山香川遊 Day3-3 鳥せい(TORISEI)本店
2017京阪岡山香川遊 Day3-4 窮鬼醉漢的伏見地區散策
2017京阪岡山香川遊 Day3-5 阿卡將本舖 大阪本町店(アカチャンホンポ )
2017京阪岡山香川遊 Day3-6 OKARU大阪燒(おかる お好み焼き)
2017京阪岡山香川遊 Day4-1 儂特利LOTTERIA 京都ポルタ店
2017京阪岡山香川遊 Day4-2 城崎溫泉-溫泉街與外湯
2017京阪岡山香川遊 Day4-3 海中苑 本店
2017京阪岡山香川遊-大江戶溫泉物語 城崎溫泉(城崎温泉 きのさき | 大江戸温泉物語)
2017京阪岡山香川遊 Day5-1 一大早+大老遠從城崎溫泉來到岡山
2017京阪岡山香川遊 Day5-2 倉敷美觀地區半日遊
2017京阪岡山香川遊 Day5-3 UNAJU鰻魚飯 美觀地區店 (うな寿 美観地区店)
2017京阪岡山香川遊 Day5-4 西松屋 倉敷羽島店
2017京阪岡山香川遊 Via Inn 岡山(ヴィアイン岡山) - JR岡山站直結,超方便的飯店
2017京阪岡山香川遊 Day6-1 金刀比羅宮
2017京阪岡山香川遊 Day6-2 おか泉(Okasen)烏龍麵
2017京阪岡山香川遊 Day6-3 鷲羽山賞瀨戶大橋和夕陽
2017京阪岡山香川遊 Day7-1 岡山後樂園
2017京阪岡山香川遊 Day7-2 Proposta(プロポスタ) 天然食材鐵鍋料理
2017京阪岡山香川遊 Day7-3 岡山機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