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日本京阪藥妝購物心得 (比價方式篇)

話說還沒去大阪之前做了許多功課~~
知道那邊的藥妝店競爭非常激烈~~
所以常常會有商品促銷~~很誇張的下殺價~~
所以要多逛幾間~也許下一間就會有更便宜的~~
特別是擺在最外頭的籃子裡~~寫著每人限購幾包之類的~
通常也都是真的很便宜的~~

日本的藥妝店...架上的東西看了會眼花...XD


 前述大致上是對的~買到的東西真的大多比較便宜~~
但是經過這次的經驗之後~~
其實也覺得這樣子邊比價邊逛~~真的還挺累的~~
所以我誠摯地建議大家可以參考下列幾項原則:

1. 先整理好購物清單和商品的優惠價格,除非你要買大量,不然價格有到就可以下手了
因為說真的...不是每一樣你要買的東西都一定會讓你碰到流血價~
如果你看到的價格和你事先查的優惠價相去不遠...就可以考慮了....
如果低很多....那當然就直接買了...
不然難得來到日本....時間都花在逛藥妝店....這樣真的有賺嗎?
 我覺得只有那種你一開始就預計要買很多很多的商品...才值得你花時間去一間一間比價...

有需要的可以下載這份呆呆龜整理的購物清單....
這一份算是for  心齋橋附近設計的....不同地點的再自己調吧~
就像我要買的神秘商品(右下)最便宜的是出現在我逛的第一家店...我沒買...後來買貴了些....Orz
DHC維他命C....第一家就是買到最便宜的,,,,還好有購入~

2. 真的有需要的東西再買,不要因為到了藥妝王國-日本就亂買一堆
說實在話...在那邊逛的時候真的是很容易失控的....
而且很容易因為看到這一家比上一家更便宜~又多買了一些~~
回國後發現買太多~~XD
或是發現你買的東西其實你根本用不太到....
便宜的藥妝買一堆...也會變得很不便宜....
像休足時間~老實說我覺得買少數幾包在日本用一用就好了~~回國後你應該很少會讓自己走到"鐵腿"~像我就是看到398円的~忍不住多買了幾盒...Orz

潑了大家一盆冷水後....現在開始介紹我覺得真的不錯的好物....


首先是呆呆龜推薦的Qtto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
據說穿著睡可以減輕腿部疲勞....消水腫..塑腿型...治百病(誤)......XD
另外其實她只是想炫耀她買到980円這個價格.......
日本市價就比這個貴上不少....台幣更是直接賣1280元..…(⊙_⊙;)…
上圖正中央的就是Qtto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

--------------------傳說中的分隔線--------------------
再來是老媽也說讚的雪肌粹(洗面乳)~~
這種洗面乳真的是不錯用~~大推~~
只可惜只有日本的7-11買的到~~含稅483円~~
因為只有7-11有...所以也沒啥好比價了...
看到有貨就掃吧...XD....運氣不好可能會遇到剛被掃光的7-11...

再者日本的7-11好像不像台灣那麼多....
建議如果有意願要買這個的...就先Google Map一下飯店周邊的7-11吧~


另外就是gu的衣服....(謎之音:這篇不是介紹藥妝嗎?!)
我覺得gu的衣服真的是便宜~材質也不差~~
特別是買的幾件Polo杉我都很滿意~
 不過Polo杉和T-shirt的size好像不太一樣... ?!
同樣是M號...T-shirt我穿起來覺得小了點...

另外呆呆也很滿意她買的那幾件長背心......(下圖右)
gu...好穿啊~~Polo衫((790円)  T-Shirt(590円) 女性長背心(490円)

其他藥妝也不是說不好....
有的買了還沒怎麼用....有的我還沒發病....
改天人體實驗完後再來報告心得....
先列一下到底買了哪些藥妝吧~~

大正漢胃腸藥    1360
休足時間(腳底刺激版)    498
DHC 維他命C(60日)    278
雪肌粹洗面乳    483
雪肌粹化粧水    1260
雪肌粹乳液    1260
雪肌粹面膜    630
曼秀雷敦AD軟膏    738
休足時間    398
FANCL膠原蛋白錠    1400
曼秀雷敦AD軟膏    738            ==> 當護手霜也不錯用
DHC B群(60日)    298
小花眼藥水(隱形眼鏡用)粉紅    399
小花眼藥水(裸視用)桃紅    388
眼藥水    178
明治膠原蛋白粉    1680
SHISEIDO膠原蛋白粉    1980
大正口內炎貼片    629              ==> 個人使用後覺得不是很好用,反推薦
小護土護唇膏    58
(以上金額為消費稅調整為8%之前,現在應該各品項已經有調漲了)

PS.
標紅色的是我覺得買到算很便宜的....運氣不好的不要強求啊...<( ̄︶ ̄)/
粉紅色的話是還算便宜吧

相關連結:日本京阪藥妝購物心得part2(純購物品項分享)
相關連結:日本京阪藥妝購物心得 part3(退稅 + 比價路線 篇)
很不相關連結:日本關西零食購物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