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日本關西零食購物心得


藥妝的採購心得之前已經寫過不少...
但是零食的好像一直都沒寫到....
可能是藥妝的價差比較大吧....就比較"有感而發"....XD
日本賣零食的店家沒像藥妝店那麼多....
基本上我是不太會去比價啦....
所以主要都是以好買和商品品項多這類的優點為主.....

因為去了幾次在大阪都住心齋橋附近....
漸漸地就注意到位在心齋橋戎橋筋北端靠近心齋橋地鐵站的大國藥局(ダイコクドラッグ) NEW心斎橋店三樓的お菓子の森很好買.......
這間除了東西種類多之外....重點是定期會有百円商品特價(註:日幣)....
像我就很愛買MAXIM牌3合1 咖啡、奶茶、抹茶回來泡...
明明也沒多好喝,只因為在台灣也賣一百(註:台幣).....XDDD
開玩笑地....其實還是不錯喝啦.....
只是自從敗了膠囊咖啡機後,現在只買奶茶或抹茶了.....
上排Jagabee日本買比台灣便宜多了....中間的巧克力量多價廉不錯吃,是很好用的分食用伴手禮....下排MAXIM牌3合1台灣常常台幣當日幣在賣=.=
大國藥局(ダイコクドラッグ) NEW心斎橋店3F有很好買的零食店- お菓子の森
ダイコクドラッグ NEW心斎橋店

另外還要推薦的是マルシゲ(MARUSHIGE)相關商品的店家...
マルシゲ是一家做零食的公司....
之所以會注意這家公司是因為他們的產品-呼吸巧克力實在是不錯吃.....
不過我後來研究了一下發現我買呼吸巧克力的店好像都不是他們的直營店鋪...
因為官網查不到....= =
其中我最常去的就是近鐵奈良站旁邊的店...
(下圖紅圈處,非直營店,所以官網查不到這間,A是中谷堂麻糬也超好吃)
話說這家店(圖紅圈處)我去了兩次都忘記拍照 .....果真偽部落客...XD
好吃的呼吸巧克力(左)(均一價490円)....(小氣大也有寫推薦文)
錦市場中也有一家糖果店有賣呼吸巧克力,不過確切位置我忘了....XDDDD(反正錦市場就那條路咩)

除了呼吸巧克力....奈良這家店也有賣很多其他的零食....
下圖都是在這邊買的....
我覺得這一家的黑豆也不錯吃~跟錦市場買到的那種炒黑豆一樣...
就是純粹只有豆香那種...沒甜味的....個人很愛這一味...
可惜沒有獨照....在下圖正中央龍角散下面那包就是了.....(偽部落客正解XD)
當然最近很夯的雷神巧克力也有....不過我只買了一點點吃看看....(太甜...out!!)
上次吃了Cheeza起士餅乾覺得很不錯....這次多買了好幾種口味(右下)
最底下的水果軟糖也很不錯吃....

マルシゲ在大阪這邊也有不少店家....
Namba walk底下(靠近日本橋地鐵站)就有了...
有興趣的不妨去找看看....
 店鋪List: http://www.marushige.co.jp/profile/shop-list/ 
Namba walk底下的マルシゲ

另外就是黑門市場內我記得也有些零食店家 ...
例如這間,東西種類不少、很好買~~
黑門市場內的零食店家

-------------2017.04.10 Update----------------
另外要推薦京都的部分,位在錦市場內的大國藥妝 錦店~
從錦市場西側入口進入沒多久就會看到這間了~
近年大國藥妝擴點快速,不只在大阪、現在連京都地區也擴點不少,特別是四条河原町附近~
而之所以會推薦錦店,就是因為他樓上的零食販賣區夠大~
本來我預計也是要到心齋橋才採買這些做人情的零食,看到這間這麼豐富就一次解決了~
而且店員還有會中文的日港混血正妹,還認真地做市場調查問我們都跑哪些景點,真是太專業了~~(不用問了,沒照片....XD)
錦市場打烊的早,但大國藥妝錦店可是一直開到21:00前後
2F的零食區超好買
最近很夯的軟糖和梅片
百元商品區竟然有Snyder蝴蝶餅...






很不相關文章1-日本京阪藥妝購物心得 
很不相關文章2-日本京阪藥妝購物心得 part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