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Le Creuset鑄鐵鍋開箱

Le Creuset鑄鐵鍋

這次呆呆龜的廚房邪惡陣線聯盟在輕井澤的王子outlet再度犯案了~~
得手的是Le Creuset鑄鐵鍋~~

話說這Le Creuset鑄鐵鍋實在是做的太邪惡了~
五顏六色的整個就是要騙走你口袋中的鈔票~
呆呆龜單單挑顏色就挑到店員翻白眼,更不用說還有分尺寸了~XD
好家在有我在後面拿鞭子猛抽,才盡速決定了就是這款22吋海岸藍(23100円)~~
看起來沒很大盒,但挺重的=.=
法國製
開箱!!
還有這種防鍋子和鍋蓋相互磨損的貼心小設計,之後洗好鍋子也可裝上這個讓裡面通風

23100円換算台幣6xxx元,天啊~~什麼鍋可以賣這麼貴=.=...
而且又重的要命啊~~(搬的時候還好,平常洗鍋子時才覺得重重的好難洗~~XD)
一開始我是不懂廚房邪惡陣線聯盟為啥要幹這種傻事~~
可能有漂亮顏色的烤漆就算是垃圾她們也會買下去之類的....
不過呆呆龜實際使用過後(我沒用,我只負責吃....)發現,這真的是好物啊~~
上方照來一張。附帶一提,我們買的這種鍋蓋是鋼頭的,看起來比較堅固有質感
有沒有很有質感...XD

首先最令人驚豔的一點就是"煮出來的東西很好吃"~~
根據呆呆龜的說法是"它會保留食材的原味"~~
雖然我也不知道怎樣叫 "保留食材的原味",總之就是好吃~~XD
鍋子裡面的塗料也是很水啊
鍋蓋背面有標尺寸
 
覺得有點抽象嗎?講一點實際一點的 ~~
因為它的溫度高,所以它可以在短時間內將食物煮的相對軟嫩~~
就像煮蘿蔔燉肉,吃起來就像是燉煮很久後才有的那種口感~~
蘿蔔燉肉
可以快速地將食物煮的軟嫩又入味

再來就是保溫效果佳~
可以煮好一鍋火鍋後,端上桌依然還是可以熱熱吃上好一陣子~~
底部也有尺寸
好物真心推薦~(好坑請跳XD)

綜合以上~~
我想各位煮婦們沒什麼好猶豫的了~~
老公的卡拿來刷下去就對了(誤....整個我已跳坑,拉大家一起跳的概念)
PS. 使用後覺得22吋兩人用略大,所以呆呆龜又在醞釀買20吋的....@@

最後又是呆呆龜料理教室時間~~
展示一下目前煮過哪些東西~~(上面貼過的蘿蔔燉肉就不重複貼了)
日式柴魚昆布湯頭火鍋
火鍋料吃完後用高湯煮稀飯
芋頭排骨
北海道奶油燉菜
呆呆龜流養胖胖肉燥
十全大補麵線
豚汁蘿蔔味噌湯

台灣官網:https://www.lecreuset.com.tw/
日本官網:http://www.lecreuset.co.jp/


繼續觀賞....
2015日光輕井澤吉祥寺8日遊 Day6-1 輕井澤王子outlet
日本買電鍋之......象印(ZOJIRUSHI)電子鍋NP-BC10-TA開箱~~ 
偽日本人的一日- 鶯歌選購日式碗盤+富山縣產日本米
日本瞎拼-鹿兒島黑豚角煮(日本控肉啦)
Panasonic EH-NA05 死光槍....不...是吹風機...
日本瞎拼之伊勢海老龍蝦味噌湯
日本瞎拼之 Nespresso U 膠囊咖啡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